深渊下的炮

谢谢你的红心蓝手与评论,祝你开心
wb@深渊下的炮Alter

有点失眠,随便念叨一点吧。可能是自我意识过剩,如果觉得无趣请下拉无视吧。
说在前面的话,以后不会写泉真了,如果想要从我这里看到泉真文的姑娘可以取关了,多谢喜欢,如果能让您觉得在我的文里面曾经获得过一点点欣喜或者感动,我就很满足了。以后只会写亲友点的别的cp,或者是别的作品里的cp。
之前也有姑娘来私信我为什么删文,我想了很久也说不清楚。
首先没有全删掉,有很多比较喜欢的,评论比较多的剧情文我只是隐藏了,因为很感谢大家的评论,舍不得删掉。
第二是导火索,就是月初的那场让人啼笑皆非的表情包事件,让我觉得,非常不快乐。这件事本身和我没什么关系,也和我的朋友们,我的那些文没关系,但我那一瞬间突然觉得好像萌cp让我不那么开心了,我的心里全是戾气和焦虑。我觉得我对不起我喜欢的两个男孩儿。他们那么美好,不应该由我这种心态失衡的人来描绘。
第三是感情的淡去。我萌泉真快两年,尝试写同人文也一年了,最勤快的时候一个月能写十万字,那是我最热情也最纯粹的时候,而现在我没有当初的热情,也没有了那种眼里只有他们的纯粹了。正好大学也毕业了,可能重心会稍微偏移一点。以后游戏会玩,还会为他们花钱肝活动或者抽卡池,但是更多是以单人推的身份了,希望他们做快乐的纸片人,在我看到他们笑脸的时候还能够感受到小小的幸福,就觉得很好了。
仍旧感谢抬爱,很开心认识了那么多温柔的同好。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深渊下的炮 | Powered by LOFTER